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原来我不喜欢应酬的。。
真的很累
不想笑不想说话也好像被逼说笑的><
唉~
其实真的不知道我想要做些什么工作的。。
宠物美容??人的美容??
现在干爹帮我弄好了。。
没关系吧~
我也有兴趣的。。XP
哈哈哈~
是不是觉得我很拿不定主意叻??
没错~
我就是将的,每次都给家人说我 的。。><
毕业后真的一点方向感都没有。。
毕业前plan好的一点也没去做过~
每天呆在家又闷又被爸爸他们说我。。><
远的他们又不给-.-
成绩?
阿~也不知道会怎么样的~
很不喜欢看到亲戚们。。
一看到他们就问很多很多~
都不想去回答他们的问题。。
每次见到都是那些问题,你不闲吗??我答都答到闲了。。
最怕就是成绩出炉的时候。。
亲戚一定会问的。。
都不知道要怎么样回答。。
超讨厌的~!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