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

late upload...
这就是考试的那天了。。:)
没有拍到我,因为还没到。。XDD



明天去试工了。。:D
希望能成功吧~加油。。:DDD

snowflake..
不错的。。XD
下次带比去试看看。。。:)
每次吃东西都挑那么多。。XDhahaha



说话前请想下别人的感受!
说话没经过大脑的!
开玩笑也要有个程度的!
如果别人也那样说你,你也会气不理人啊!
还说再说下去主会吵架。。
你都知道会,那还将??
很想找架吵??
你自己以为正在赞人?!
屁!!!!!
我觉得你说话很讽刺。。
一次两次还可以原谅!
可是你不是!
是越来越过分,给面你你不会收!!
老师也说你啊!!!、
检讨下自己!都几岁了??
还不会用自己的脑想下?
说我没脑??
我不出声不是因为我不敢顶你怕你!!!
是因为老师说过你的人是将的!!
听了就算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