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12月了。。
时间快到有点怕。。因为又老一岁了。。XD
年又要到了。。过后就是大考了。。。惨了拉。。不知道会不会过到关。。:(
最近很热门的一部电影。。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得女孩。。
电影和小说都不一样的。。当看着小说时我也有同感如果拍成偶像剧也不错看的。。
因为我实在很懒惰看字拉。。-.-''hahah
这部电影我都看了两次><
哈哈哈~
最近lucky 仔改装了了。。:DD
刚好那天。。doggy style magazine 的人来拍摄。。哈哈哈
抓它来拍。。XD
不知道有没有登出来叻。。幸好我和那个人拿。。:)
还没出书的。。
哈哈还有我的。。XD
 呵呵。。
放几张上来而以。。很懒惰阿那么多张。。



z最近心情时好时坏的。。

期待24号。。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