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
aha~在这间公司做了一个月多。。
这个月是我最后一个月了><
有点不舍得的感觉。。><
虽然和他们一起做工的时间不算长,可是也很好玩的他们~:)
在里面年纪最小的就是我了。。哈哈小妹妹。。:P
这个月后就要向我的目标开始了。。:DD
觉得很有压力。。真的~
怕很多东西~
那个笨蛋看到这post,又不知道要说我什么了。。
道理??阿哈~我就是喜欢听。。:P



朋友们,
好想念你们啊。。:(
不是读书就不得空~
想找你们聚聚都难。。:(
m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~
happy birthday..:)) :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