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last day work at NATION TECH..

今天是最后一天在nation tech工作了~
虽然只是在这短短的两个月~
可是真的有点不舍得的~
时间过得真快~
都没得休息~
又是时候开学了。。
虽然他们个个听了都很出奇咯-.-''
不过还是很支持我。。:P
哈哈哈~肥><

这些就是他们做给我的卡片~:)
喜欢。。:DDD
第一份工就遇到他们那么好的同事。。:)
幸运。。:DDD
后面的就是他们的签名:D
erm....
其实在里面做工有时真的有点闷得~
可是他们真的好好笑叻~
虽然年纪最小是我,可是我还是可以融入他们。。:))
:DD


这些就是他们帮我弄得欢送会。。:))
开心。。:)
好不舍得哦;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